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一技之长傍身 六星学子德才兼备
发布日期:2019-01-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南京万通在着力培养学生技能第一的前提下,积极推行“忠孝礼义信”五德校园文化,将学生打造成德才兼备的六星学子。

汽修

(南京万通六星学子颁奖仪式)

1月11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8年下半年六星学子颁奖典礼在校举行。六星学子奖获得者、校领导和师生代表等数百人参加了典礼。获奖的“六星学子”是在学习、内务、考勤、品德等方面都很优秀的万通学子,是新时期汽修行业拥有全面素养的技术人才的代表。
 

汽修

(学生代表发言)

周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说道:荣誉是对过去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自己的一份鞭策。班主任代表也在发言中首先恭喜了获得奖励的学生,又勉励全体学生在新的征途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汽修

(校区主任讲话)

同时,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也在获奖仪式上讲话,他谈到:学校在2018年下半年的许多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学校实训设备的更新升级同样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汽修 

(六星学子与班主任合影)

每半年,我校都会从各班级中选取表现优异的学生,根据他们的日常表现和综合素质的审核,在学期即将结束前,评选出六星学子和优秀学子,并给与奖励。这是六星学子收获的舞台,也是优秀学子亮相的舞台,但这更是班级的荣耀、学习的榜样。

汽修 

(所有六星学子与教师合影)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学生工作中注重对学生的引导和鼓励,致力于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同时,要为社会塑造合格的新公民。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温情五月 万通邀您学一技之长感恩母亲
05-10
一技之长走天下 条条大路通罗马
04-09
【聚焦两会】让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
03-11
一技之长傍身 六星学子德才兼备
01-13
李总理谈职业教育:崇尚一技之长 不唯学历凭能
03-0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