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启动2019年春季校园汽车技能争霸赛
发布日期:2019-02-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日前,由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办的的2019年春季校园汽车技能争霸赛正式启动。

汽修

据介绍,此次争霸赛以“展示工匠形象、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以汽车实用技能和汽车维修技巧性比拼为主要内容,共设班级PK擂台挑战赛、极速救援PK赛、四轮换位、整车检查、整车贴膜、轮毂DIY--水转印、漆面DIY--车身易色、大火烧车等新技术展示、汽车“整形”--整车外观件拆检等项目。届时,来自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各个班级的“汽车技能高手”将纷纷登场献艺、一争高下。

汽修

启动仪式上,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陶主任致开幕词。随后,教学王主任宣读校园争霸赛比赛赛事流程,台下来自各个班级的参赛代表们也群情激昂,整个启动会呈现出了火一般的热情。

汽修

据了解,此次汽车技能校园争霸赛的目的是检测南京万通教学质量,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整个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发展;检测南京万通学生学习情况,并以此为手段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氛围。并坚持以规范,标准,为核心贯穿整个比赛过程,引导学生加强对规范,标准的修行,树立优秀的职业素质。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
06-27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车体美学王庆兵
06-2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