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技术经验双重放送
发布日期:2019-02-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近日,南京G&D汽车车体美容技术总监马浩亮一行人走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一名在一线有着丰富经验的优秀汽修人,马总监在讲座正式开始前,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成功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个人的奋斗历程中找到一些可供参考借鉴的东西,逸规避他曾将走过的弯路,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再接再厉,可以凭借一技之长在未来职场中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在接下来的汽车后市场汽车美容前景分析专题讲座上,马总监从车企发展的角度,全面解析了汽车后市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前景,他表示,当前汽修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唯一的阻碍就是人才的缺乏,因此作为企业方,他们也希望能够招聘到更多像万通学子这样专业的汽修人才。紧接着,马总监向同学们讲诉了当前汽车美容精致洗车行业用人的标准,细心是第一位的,接着是耐心,他认为,同学们熟知这些标准,对于他们日后的学习和就业都什么有益。

下午,来自G&D汽车车体美容的专业技术人员,还给同学们演示了汽车抛光的全过程,详细分解步骤,并结合自己的一线工作经验强调每一步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擦洗车身时要使用新毛巾,因为旧毛巾里面往往藏有砂砾,对车身伤害较大,并且毛巾一定要搓洗干净之后使用,避免纤维留在车身表面被镀膜覆盖。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万通学子们表示,这样讲座加技术的模式,让他们了解市场的同时也接触到了新技术,感谢学校举办的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让他们坚定的汽车人的职业梦想。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技术经验双重放送
02-23
南京万通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的双重关注
04-25
南京万通就业双重保障:就业指导+校企合作
04-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