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消防演练进校园 平安校园入人心
发布日期:2019-03-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增强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校园抵御火灾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3月7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学生处的许老师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安排,详细规划了每个班级的集合区域以及楼层、走廊的看守老师。此外,许老师还对全校师生进行了详细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讲解培训。

学生捂着鼻子,猫着身进行消防演练逃亡

13:55,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还在教室上课的10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应急预案,纷纷用手帕捂住嘴,弯着腰,沿着学校指定楼梯通道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升旗广场的安全地带。整个过程仅用了短短几分钟,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

跑往指定安全集合区域

通过本次消防疏散演练,使学校师生掌握了火灾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火灾来临时,学校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切实降低学校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从而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为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法制讲座进万通 安全教育入人心—南京万通开展法
03-24
消防演练进校园 平安校园入人心
03-07
【初雪】瑞雪纷飞扮校园 万通温暖注人心
01-04
【教学质量季】人心齐,泰山移之拔河比赛
12-05
金陵岁末迎瑞雪 万通温暖注人心
12-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