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细节之处见技术 汽车内饰清洗大比拼
发布日期:2019-04-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4月3日,我校举行了课堂技能比赛之内饰清洗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检验学生对内饰清洗步骤的熟悉程度。

 

这次课堂比赛最主要的是汽车内饰清洁的注意点,如清洗内饰要注意发电机、汽车空调口等。汽车内饰的清洗需要学生分组进行,由考核教师评分,每组四人,通过清洗时间、清洗成都、操作规范等多方面考核。

 

这种方式能很大程度检验学生在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以及在平时学习中的细心、认真程度。想要在本次比赛中拿到高分,就要在平时的实操中下功夫,不然无法快速配合操作清洗步骤,更别说拿到比赛分数了。

 

这种以赛代练的形式使得学生对汽车清洗步骤谙熟于心,可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小技术成就大人生,抓住学习中的每一个机会,养成习惯从身边的细节做起。

 

众所周知,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私车拥有量的增加,中国即将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拥有国,有专家预测,在未来三至五年间,中国汽车保有量将增长四至六倍,汽车养护服务消费也正在成为中国汽车产业链条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目前具有以上专业能力的汽修人才十分紧俏,在这个就业难、挣钱难的时代,汽修人才前景广阔。

 

轻松就业、高薪发展。您还在等什么呢?快加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用双手创造光辉的未来吧!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帕博技术总监黄勇,优秀
02-22
细节之处见技术 汽车内饰清洗大比拼
04-04
万通从细节入手 让学子学得更精
04-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