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择校季|初中毕业生齐聚南京万通,体验汽车文化之旅
发布日期:2019-05-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中高考的临近,许多初中生面临着一个重大的选择。选择一条考高中,上大学的学历教育之路,还是选择一条面向技能的职业教育之路。随着人们择校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初中毕业生选择学习一门好技术。

今天,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初中毕业生们来校参观学习,开启了他们的汽车维修文化之旅。

一踏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同学们就充满了好奇,为了让大家更加全面地深入了解学校,我们特意安排学校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参观学习。

参观学校

学生与老师面对面交流

在参观的过程中,有一些同学不断的咨询在南京万通学习的流程和专业设置,他们自己心里不断地绘制着未来的蓝图。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快修快保实训室,在南京万通老师的详细介绍下,初中生们对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模式,以及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就业现状等方面,有了更加系统地了解。

观看技能展示

最后,学生们还体验了万通特色——“卡丁车”感受了一场速度与激情。

通过实地参观,同学们可以说是大开眼界。参观过程中,万通教学的管理模式、实操授课方式、充满汽车文化底蕴的校园环境,让每一个参观的学生感到满意,并纷纷表示:学汽车技术,就是要选择这样的学校。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整个参观过程已经接近尾声,对于这些初中生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汽车文化之旅,更是一次梦想之旅。青春正当时,学汽修不犹豫,我们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等你!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
06-27
万通杯江苏赛区汽车新能源项目王自豪的训练日记
06-16
打工青年依靠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首选南京万通
05-31
打工青年学技术首选!汽车美容行业的前景,到底
05-28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
05-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