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企开班 汽修梦想启航
发布日期:2019-06-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近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来了招生高峰期,许多有志少年选择汽修行业,走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名企定向班成就自己的汽修梦。
 
2019年6月26日,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了2019级南京雨田比亚迪新能源定向班新生开班典礼,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领导代表、江苏雨田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以及2019级名企定向班30位新生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雨田负责人在开班典礼上郑重地告诉同学们,学校为名企定向班的同学们打开工作的第一扇门,企业为同学们铺下行业的第一块砖,希望同学们可以顺利完成学业,珍惜在校时光,练好技能,时刻为进入行业岗位做好准备。
 
名企定向班经过学校和企业多重考核,层层筛选,精挑细选出了30位学生,他们在校领导和定向班企业的见证下,今天正式成为了名企定向班的一员。名企名企定向班将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委培的方式,为学生量身打造教学课程。雨田的技术人员也会参与到教学活动中,把市场上最新最好的技术传授给学生。同时学生还能到相应的门店实习实训,真正做到了教学与市场无缝结合。
 

在典礼上,我校领导和雨田负责人进行了宣言仪式,标志着名企定向班正式开班。在最后,领导和此次定向班的学生亲密合影,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汽修店or汽修学校哪个好?年后想学汽修技术的年
03-02
企业高级HR经理来校授课
07-01
你为什么选择学汽修?这里有些答案!
05-08
学汽修担心学不会,到南京万通这些都不是事儿!
04-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