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期末收获好成绩 颁奖表彰好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7月5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年上半年双优评选及活动颁奖典礼在校操场举行,校领导和师生代表等数百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每半年,我校都会从各班级中选取表现优异的学生,根据他们的日常表现和综合素质的审核,在学期即将结束前,评选优秀学子,并给与奖励。这是对学生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给予的肯定和褒奖。同时学校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促进学子技能化全面发展。

获奖学子们参与的活动包括拔河比赛、演讲比赛、篮球比赛等,更有学子代表发言表示,为成为技能加学历双丰收的技能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颁奖结束,校区陶主任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这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明德精技,知行合一德教学理念,引导我校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让我校学生学有榜样、行有楷模,我们学校已经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我们相信南京万通会培养出越来越多的高职素德技术人才,让生活更美好!

这是学子们收获的舞台,也是优秀学子亮相的舞台,但这更是班级的荣耀,我们需要学习的榜样。盛夏的阳光很耀眼,然而比阳光更耀眼的,是台上的获奖学子们。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孩子中考成绩达不到普高线,升学该怎么办?
05-28
初高中女生成绩不理想,想学技术?学什么专业好
05-24
初高中生不看成绩免试入学,毕业进名企!
01-30
期末收获好成绩 颁奖表彰好佳绩
07-06
预祝我校学子在45届世界技能大赛南京预选赛中取
03-0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