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企体验行 新能源汽车好前程
发布日期:2019-07-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7月8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定制班学子南京朗迪比亚迪体验行活动成功举行,学子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文化,学习企业前沿技术,实地参观企业工作环境,与企业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学习汽车技术。

这次南京万通的同学们到访的名企是比亚迪,它是一家集采购、维修、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4S店。比亚迪的经理热情地迎接了南京万通同学们,并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整个售前服务大厅。

随后南京万通的同学们来到了比亚迪的售后服务区,一应俱全的汽车检测、汽车维修、汽车美容等专业汽修设备,宽大整齐明亮的服务大厅,一下改观了现场的同学们对于汽车售后服务脏乱差的传统印象,“整齐干净,有点不像汽车售后了。”一边指引同学们参观操作区,一边为同学们解说汽车售后的一系列流程,并提醒同学们所要注意的问题,获得了同学们热情赞许的掌声。

至此,南京万通师生一行结束了参观,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感叹道:“这次实地参观受益匪浅,从企业环境到公司用人标准,从工作规范到行业动态都了解颇深,对今后学成就业有很大的帮助”。一直以来,南京万通汽车学院注重每位学子所学技术与市场接轨,致力于每一位学员的成功,希望有更多的人走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谱写璀璨的人生梦想。

校企合作是企业与学校建立的一种新型合作模式,是适应社会发展的表现。南京万通注重学生在校的学习质量与企业实践的效果,不断整合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资源,积极适应社会的需求,与市场接轨,理论结合实践,全方位打造优越的教学条件,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最大程度的培育高素质的汽车专业人才,为社会输送更多汽车精英。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名企体验行 新能源汽车好前程
07-08
掘金汽修时代 让你前程似锦
05-06
南京万通:高考失利不用愁,选对专业前程无忧
06-26
职业教育学技能 高薪就业好前程
12-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