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一招搞定柴油电喷,尿素处理的技术哪里学!
发布日期:2019-11-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柴油电喷从国2演变到国3、国4、国5、甚至国6即将来临,以前老一套的维修方法早已经不适用了!连个启动不了都修不了!

柴油电控系统和以前的柴油车有很多的区别!发动机上布满了传感器,不懂电路,高压共轨高低压油路、发动机电控、尿素后处理、传感器等故障诊断维修,导致寸步难行,有车修不了,全换完了,还是不能修好,导致现在修柴油电喷维修人员,看见车就怕,苦恼不得其法

为此我们为大家开设了柴油电喷专修班,通俗易懂,让你真正的学会柴油电喷技术

精通柴油电喷技术的优势

1.电喷车电路上有问题,服务站接一下可要500~1000元哟,几分钟,这不叫工时,叫技术费!!

2.传感器换1个可以翻几翻的配件钱哟!几分钟可以解决,这也叫技术费!

3. 电喷车油路有问题,处理一下,可收300~500元以上,几分钟,这也叫技术费!!

4.后处理尿素系统坏了,解决一下,又是几百到上千元!!这也叫技术费!!

5. 学完该专业,让你升职加薪,让汽修厂效应提高!!等等……!就不一一说了.

这主要是要学会柴油电喷技术,真正的把问题解决,让收入就不是问题!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由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教学经验为大家开设,让每个学员对柴油电喷从基础到精通、尿素后处理、电路识图全攻略,电脑上电针脚定义等维修及故障排除。(其中还包含空调系统原理故障诊断维修,加装维修技巧)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一网打尽,让你对柴油电喷不在成为难题!

更多的课程内容尽在南京万通,欢迎来校咨询!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一招搞定柴油电喷,尿素处理的技术哪里学!
11-06
春节自驾回家须知道 常见故障及意外处理
02-03
【实战实训】零距离接触汽车漆面处理
07-2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