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教师教案评比丨评比树典范,交流提质量!
发布日期:2019-11-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了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品质。全力为学生打造优质学习资源!促使教师提高备课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改革的实效性,全面贯彻南京汽车学校2019教学质量季“以质立校、以德为行、以学为上、崇尚创新”的主题。

 

进一步加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促进全体教师规范教学过程、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同时熟悉教学业务,争创教学典范,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于11月1日在会议室开展“教师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评委对各参赛教案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后共评出优秀教案一等奖1本、二等奖1本、三等奖2本。当然还有许多老师的教案也很优秀。通过这次教案评选,我们看到老师们在备课上写的功夫比较大,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结合老师们的教案优点与不足,参照评委老师的合理建议,老师们对教案进行了规范和修改。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充分了解到教案设计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了教案的设计要重点关注教材重难点,明确教材内容与知识结构,结合实际操作经验,钻研教材、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学习理论、借鉴经验、预设方案,确定“以学定教”的原则,从而达到“教”为“学”服务的紧迫性。今后还要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进行导学练案二次生成评选以及课件制作评选,相信这些活动会在今后的课堂实操教学中发挥积极作用。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成功学子回母校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听学长
03-12
教师教案评比丨评比树典范,交流提质量!
11-06
【校长接待日】与南京万通校长面对面交流!
08-22
南京万通:美国福特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一行来我
06-09
万通学子轻松就业 2014人才交流会
02-1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