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岗前强化培训汽车美容人才,万通学子名企报道!
发布日期:2019-11-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3日,车之洁校企定向班的学子们,经过岗前强化培训顺利毕业了!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汽修人才专业院校,车之洁作为著名的汽车美容护理公司,校企双方致力于长期合作,共同打造汽修专业校企合作新标杆,共同培养汽车行业,汽车美容护理型的紧缺高端技能人才,而岗前强化班的开设让学子技能更扎实,让学子专项化、职业化、定向化,更为入职车之洁打下坚实基础,为汽车行业升级发展做出贡献。

 

一周岗前强化班回顾

11月19日上午,车之洁的相关领导来到了南京万通,和南京万通的学子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班典礼。

车之洁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重要合作伙伴,两者具有紧密的合作关系。车之洁联合南京万通开设的校企定向班选拔人才。选拔出来的学生将按照车之洁的企业用工标准进行对待、培养,毕业后也会直接进入车之洁工作。

(学子代表讲话)

针对此次岗前培训,不少学生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学校为我们专门组织了此次岗前大实训,我感到机会难得,我们将会严格遵守培训规则,配合培训老师教学,提升自身专业技术,为毕业进入企业打好基础。”

 

岗前强化班技能训练

 

培训主要是实践的强化,对学子进行针对性训练,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培训期间,万通老师发挥专业特长,手把手教学。

讲解每一个操作步骤,老师对照实物讲解,各小组学生到真车上,亲自动手实操,进行操作、更好更快更熟练地掌握技术。

 

岗前强化班考核

(学生进行考核)

培训圆满结业后,车之洁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岗前强化培训,大家更扎实掌握的汽车美容技术,夯实自己的技能基础,为入职做好了准备。万通的办学质量很高,具有专业性与先进性,在行业上权威性高,影响力广泛。”本次的南京万通▪车之洁校企合作岗前强化班培训圆满结业,更彰显了万通汽车教育的行业影响力和车之洁的行业实力。

 

岗前强化班毕业典礼

11月22日上午,车之洁岗前强化班在校企合作实训室进行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为学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嘱咐,希望学子们都能成为德才兼备的人,从今往后不但要学习做事的知识和技能,还要学会做人的道德与修养;老师期盼能经常听到你们在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喜讯,你们的每点进步都是我们的骄傲。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母校永远是你坚实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要记得常回家看看。

 

老师的叮咛,企业来接

 

11月23日早晨,万通学子们早早的收拾好行李,等待企业前来接。

班主任韩老师为学子搬行李,叮咛学子们毕业就意味着要走向工作岗位,独立生活,嘱咐学子要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

(车之洁欢迎万通学子入职)

南京万通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来南京万通求学的孩子们带来更好的就业服务体验,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学习。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岗前强化培训汽车美容人才,万通学子名企报道!
11-29
技能中国报道 【院校】南京举办高技能人才竞赛
01-16
万通千人创业工程引起媒体广泛关注,掀起报道热
02-11
梦想万通 梦想之车报道五: 万通二号,破茧幻蝶之
04-30
梦想万通 梦想之车报道五: 万通二号,破茧幻蝶之
04-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