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线上咨询火热进行中,足不出户选择好学校!
发布日期:2020-02-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时间已经进入了春季,距离中高考也仅剩下3个多月的时间,当你还宅在家看电视、玩手机的时候,殊不知别人已经选好了学校,规划好了自己的未来,而你却还在原地踏步。你曾抱怨学习成绩不理想,没有学历未来遥遥无期.你曾为找一份工作而茫然无助,你曾为长年背井离乡而感到无奈辛酸,你也曾为自己没有一技之长而后悔遗憾!

受疫情影响,自教育部宣布延期开学以来,为方便广大家长学子了解学校,选择专业,我院便推出线上直播咨询,通过线上的方式为广大学子解答疑惑,近期通过线上预缴报名的学子络绎不绝,他们之所以放弃传统的学习道路而选择技能型专业,一方面是由于汽修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好,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汽修人才紧缺,人们可以获得比其他行业更多的就业机会,以此来规避日益沉重的就业压力。

当疫情过去,别人都上学了,你却还在为选什么学校而发愁。如今的你离梦想越来越远,你和别人的距离越来越大,因为你总是慢人一步。疫情虽无情,但梦想不能停步,时间不等人,宅在家依然可以朝着梦想更近一步。

足不出户亦可参观校园

 

因疫情需要,广大家长学子不能到校实地参观,为此我校特开通线上一对一直播通道,帮助广大学子详细了解学校和专业,解答你所有的疑问。

(一对一直播校园)

你想知道的所有问题,我们都能一一给你解答

不知道选什么专业好?我院金牌职业规划师经验丰富,已为上千名学子量身定制职业规划,帮助他们成功实现了技能梦想。

(线上直播授课)

担心自己学不会?万通双师型教师,授课经验丰富,实训设备行业领先,模块化教学,阶段性考核,由浅入深,已累计培养了上万名专业的汽车职业化人才。

担心毕业之后不好就业?南京万通名企委培、创就业指导、校企合作已为众多学子实现高薪就业。

我校一对一线上直播自开播以来,反应强烈,受到了广大家长学子的一致欢迎和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已有众多学子成功预约报名。

预报人数不断增多,名额即将告罄!

停课不停学

最近线上报名学子

重要提示

正月18日之前通过线上一对一直播预约报名还可享助学活动。

1、通过线上报名,享受预缴1000抵2000,预缴2000抵4000!

2、通过线上预约报名,开学报到可享受报销路费;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线上咨询火热进行中,足不出户选择好学
02-07
【通知】南京万通校园招聘会让你足不出户进名企
06-28
【招聘会】校园招聘会让你足不出户进名企
09-08
又迎毕业季 万通学子足不出户就业好
05-15
足不出户进名企 就在南京万通
03-0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