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汽修界最会赚钱的七种人!你都认识吗?
发布日期:2020-02-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每位学子都在不惧劳苦、努力学习汽车技术。有的人成功了,获得了巨大的财富,成了行业大佬;有的人却没有选到好学校、没有学到扎实的汽车技术,始终没有摆脱贫穷的面貌,每天过着紧巴巴的生活。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都知道,成功都是有原因的,那些能够成功的人,是因为他们掌握了成功的法则,努力把技术变成财富。而掌握了成功法则的,正是下面这七种人!

一、具有吃苦精神的人

说实话,汽修职业不算美差,没有双休,没有早九晚五,春夏秋冬一个样,每天都有接不完的单,修不完的车。所以,很多行内人想的得最多的就是“哪怕不赚那几天的钱,就想放假休息休息”。

坚持过来的人,因为技术和经验的积累,如今都身价大涨,不论工作还是创业,财富都会滚滚而来。所以,汽修能致富,就得能吃苦!

二、工作效率高的人

手脚灵活,头脑清晰的汽修职业人,最受欢迎。在质量一样的情况下,别人修一辆车的功夫,你却能修好两辆车。那么,别人就会考虑给你两倍的工资,而不会多招两个无能的人。

所以,在汽修行业里,效率出财富,要时刻提醒自己:加快,加快!不然就会被淘汰!当然,效率是建立在专业技能与实战经验之上的。

三、懂得思变的人

中国有句老话:穷则变,变则通。这句话对于从汽修职业人来说,同样成立。

世界万物不是一成不变的,你今天服务客户的产品很受欢迎,说不定明天就没市场了。所以在工作中,聪明的汽修职业人都会懂得变通,懂得创新,寻找突破,扭转逆境。只有懂得思变的汽修职业人,工作才会出奇制胜。

四、不断学习的人

学习是一个汽修职业人成长、成功的必要条件。如今社会发展迅猛,如果不学习新本领、新技能,就很容易被淘汰。

现在科技发达,新能源汽车技术普及范围不断拓宽,各种新能源汽车品牌也相继问世,那么将会给传统汽修工带来冲击!所以,汽修职业人要不断学习,掌握更先进的新兴技术,让你的专业技术无可替代,那样谁还能抢你的饭碗?

五、充满激情的人

在汽修界成功的人,从不把修车作为负担;相反,他们会很享受这个过程。所以,他们拿起扳手的时候,就会特别兴奋,斗志激昂,神采飞扬。

只有把修车作为一门兴趣,你的技术才会显出自己的情怀,让别人都认可你!

六、不安于现状的人

有些修理工之所以只够温饱,是因为他们只甘心于每个月固定的薪水,然后抽几包中下档的烟,喝几口粗酒,就觉得很惬意了。

而有些汽修技师往往不安于现状,他们坚信自己应该得到更多,所以他们愿意付出更多,牺牲更多。哪怕是背井离乡,哪怕是与家人天各一方,为了学到本领,他们甘愿付出更多。所以说,只有这种汽修工才会得到更多!

七、有明确人生规划的人

成功的汽修职业人,会将自己的人生规划梳理出来,一步一步去实现。

当目标梳理出来了,他们的行动就有了方向,面对种种艰难和困境,他们会更坚定,更具能量。而他们也会每天按照计划做事,不断反省,不断改进,直至最终到达理想的彼岸!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修界最会赚钱的七种人!你都认识吗?
02-22
汽修赚钱吗?汽修利润大吗?
09-04
汽修赚钱吗?南京万通带您走进朝阳行业
04-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