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2020年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职教领域深耕多年,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业内精英,因学生超强的动手能力与扎实的理论基础,受到了各名企的一致好评和欢迎。近几年,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为了顺应国家政策加速职业教育体系的完善,我校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围绕市场急需紧缺职业开展电商、电工电焊等就业技能培训;开展智能网联工业机器人、5s运营与管理等新职业新技能培训。

针对本次新增专业,我校更是引进了专业设备与精锐的师资力量,以及专属的实训室。在校严格执行本校教学特色,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采用项目工单式教学;实施分组实训,调动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学生在校实训期间,按照企业对员工的要求标准;校内实践还原企业工作场景,缩短毕业后就业的适应期;实训标准与企业施工对标,体现专业性;定期举行技能大赛检验学习成果,培养学生毕业后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做好新专业,并使其成为特色专业。
校长与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此也特别感谢与我校合作的企业对我们提供的帮助与支持。校企合作也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暨校企合作推进会议精神的重要步骤,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这次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苏州和利阳重工有限公司、天猫养车全国连锁、江苏朗迪比亚迪4S店、江苏冠松丰田4S店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校长与江苏朗迪比亚迪4S店企业代表签约合影
校长与天猫养车全国连锁企业代表签约合影
校长与江苏冠松丰田4S店企业代表签约合影
同样我校也坚信本次新专业发布暨校企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也将为新专业就读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就业机会,帮助我校学子顺利步入社会,挖掘出更优秀的自己。
校长与校企合作企业代表们合影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2020年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签约仪式
08-06
南京万通2018年度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战略联盟签
05-29
奔马奥高级检修大师专业发布会圆满成功
12-23
热烈祝贺南京万通2016年专业升级发布会暨校企合
06-12
预祝南京万通2016年专业升级发布会暨校企合作签
06-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