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2018年度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战略联盟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5月23日上午9时许,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8年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校内西区前广场拉开帷幕。

 

 

华汽集团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副总监、商学院总监袁国华先生、奥邦集团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宋凌厉女士、上海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运营总经理刘庆先生、南京帕博专业汽车服务连锁总经理孙健先生、北京汽广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汽车后市场)区域经理陈飞宇先生、蔚然<南京>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沈久忠先生、江苏万帮汽车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洪邓辉、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徐佳女士等知名企业 的领导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并签订校企合作战略联盟协议。

 

 

活动开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领导代表主办方致辞,对各企业领导的莅临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着重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指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汽车后服务市场人才培养的先行者,万通汽车教育始终以创新求变的精神走在行业前沿。本次活动以“耀•未来”为主题,立足和服务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着力推进汽车专业、实训加强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教学和服务质量,提高行业人员从业标准,为广大热爱汽修的学子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同时结合时代发展需求,通过对专业的创新及调整,创新推出汽车新能源技术工程师(纯电动方向)、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机电检修方向)、汽车互联网+营销工程师(汽车商务方向)、汽车连锁服务运营工程师(钣喷美方向)等新专业,构成完整的汽车技术型人才的培养体系,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创造价值。相信此次校企合作一定会办出特色、办出希望,校企合作之路将会越走越宽,最终实现学校、学子、企业三方共赢的目标!

 

 

接下来,企业代表上海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运营总经理刘庆先生发言,他对本公司概况及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对我校所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不要害怕在创、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难题,坚持下去总会有解决的办法。针对如今的“创业热”,他提出“要当帅先当兵”,即在创业前需要积累丰富经验和人脉的重要性。

最后袁校助分别与八家企业领导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也标示着活动的圆满举行,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走向新纪元!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8236;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160;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