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米其林驰加岗前强化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8-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汽修精英。2020年8月7日,南京万通——米其林驰加岗前强化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校领导分别是校长助理及教学主任、学管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莅临典礼的嘉宾有米其林驰加的顾问经理李卫国。

在开班典礼现场,校领导谆谆教导学生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戒骄戒躁,苦练汽修基本功,严格遵守培训规则,配合培训老师教学,提升自身专业技术,为毕业进入企业打好基础。同时也希望他们进入企业后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好员工,开启精彩人生。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米其林集团旗下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驰加也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和培养。米其林驰加负责人首先对南京万通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掌握扎实的汽车维修技术,夯实自己的业务基础,满载而归,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同时也是对与万通的合作信心十足,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公司发展历程、经营业务及定向班学员培养计划,并为学员提供优厚的成长空间,毕业后均可成为驰加中的一员,薪资与技能均能很快提升。


万通已与米其林达成校企合作战略,双方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推动高素质、强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今天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南京万通的进一步深度校企合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

请相信在南京万通这个坚实有力的平台保障下,南京万通的学子们定是可以实现毕业与就业的无缝对接。愿你们可以乘风破浪,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只要用心去做,你就是行业的传奇!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阶段性达标考核~抓重点,强化薄弱环节,
02-28
校企联合 | 米其林驰加岗前强化毕业典礼
11-04
开班典礼 | 南京帕博岗前强化开班
10-15
毕业典礼 | 欧特隆岗前强化毕业典礼
09-11
米其林驰加岗前强化开班典礼
08-0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