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开课啦 | 2020级技工13班专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20-08-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专业启蒙教育是万通专业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积极学习汽修知识关键。为使新生增强对汽车的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了解汽车行业发展情况。我校2020级技工13班新生于8月24日在奥吉龙实训室开展了汽车启蒙教育培训。南京万通教务主任左新春老师为新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专业启蒙课,鼓励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专业启蒙课正式开始)
职业启蒙教育是在南京万通学生入学阶段,学校对学生进行的有目的、有组织、有计划的职业素质教育,其目的是帮助学生对汽车行业领域职业形成初步了解和认识,并激发他们根据自己的职业认知以及自身兴趣、条件等对未来职业生涯进行思考。
 
(同学们认真听讲)
左老师开始以汽车发动机为引入点,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他从发动机的工作原理、结构、拆装、保养和更换等专业课程内容介绍。告诉学生在未来3年需要学习汽车机电知识、汽车文化、营销知识、商务礼仪、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等课程大体内容的重点。在介绍钣喷美的课程时,左老师幽默风趣的说汽车钣金就像医院的骨科,钣金就是汽车的骨科,汽车美容就是给汽车做SPA。将妙趣横生的汽车知识介绍给同学们。
 
(左老师讲解专业启蒙课)
专业启蒙教育不仅给学生带来专业的知识,更需要了解汽车后的市场前景。左老师介绍近年来汽车行业的热点——新能源汽车。他以蔚来举例从行业规模和投资方的背景介绍了新能源车发展趋势,讲解了纯电动与混合动力类型的优点。在万通学习不仅有汽修专业的知识,更有前沿汽车技术实操课程,帮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最新的汽车专业内容。
 
(师生之间互动)
一堂精彩纷呈的专业启蒙课很快接近尾声,左老师鼓励在座的同学要树立积极的学习目标,未来的3年不断鞭策自己,充实自己的学识,对于自己擅长或喜欢的汽车专业内容,一定要刻苦钻研。学校也会全方位提供就业保障,帮助同学毕业后顺利就业,确保万通的毕业生“就好业”,“稳就业”。
 
 
(专业启蒙教育课堂)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南京万通技工班徐金宇训练日记
06-16
以爱之名,共促成长|南京万通技工10班阶段学习成
06-16
家校互联,搭建家校沟通心的桥梁——南京万通技
05-31
活动预告 |携手共建 家校互联技工11班阶段学习成
05-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