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采访 | 选择你的热爱,坚持你的目标
发布日期:2020-09-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在美好的金秋季节,南京万通又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他们刚刚来到美丽的学校
肯定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未熟其人,先闻其心声,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万通的萌新吧!
 
 
张昌帅,2020级汽检4班新生,来自江苏连云港。他来万通之前在老家上了一段时间的中专,感觉在校学不好,县城的职业中学设施设备跟不上,几乎天天都在上理论课,没有什么实践动手的机会,而且老师也很不负责任,上课照本宣科,学不到真技术,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他后来听同学介绍南京万通,把自己转学的想法和父母沟通了之后,他和父母一起到学校实地考察,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餐厅、篮球场、图书馆等软硬件设施设备功能配套齐全。参加了万通的体验课,感觉汽修专业很适合自己。
 
张昌帅来万通不到一周,已经上了几天课,这几天他初步接触了学校的各大实训室,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和实用的汽修实训课程,对学校完善且专业的实训设备表示了认可。
 
 带着对汽修的热爱和执着,张昌帅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很明确,“毕业后我先在门店上工作两年,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技术也积累一些人脉关系,时机成熟了自己开店干!”他说自己在学校一定会好好表现,不让父母失望!
 
赵炳锐,2020级技工14班新生,来自山西临汾。当问及为什么会为什么千里迢迢来南京万通,他说自己比较喜欢车,也觉得坚定说未来新能源一定有前途。非常喜欢南京万通新能源汽车的专业课程,他和初中的同学是一起来万通学习汽修专业。当他和父母一起来到学校时,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就是学校太好了!和之前读的学校完全不一样,住宿条件和食堂伙食都很棒!
 
小编问他说课上的怎么样,他说老师课堂上讲的都是实用的汽修技术,遇到重点和难点都会不厌其烦的给他们讲解,反复给他们做示范,直到他们学会为止,学习的信心越来越大,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课后班主任老师和他们一起生活,待他们亲如一家人,让远离家乡的他感觉很温馨。在学校管理上的严格,他比之前初中的时候学习更认真。小编问他未来有什么目标,他说在学校好好学技术,毕业后找一份满意的工作,未来留在南京发展。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小编也祝愿两位同学能够在南京万通度过充实学习生涯,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学子故事 | 冯金荣,活到老学到老,知天命的年纪
12-09
新生故事 | 陈信伟对汽车美容的热爱!成就更好的
11-10
新生采访 | 选择你的热爱,坚持你的目标
09-11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热爱让我成熟——吕
12-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