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热爱让我成熟——吕金龙
发布日期:2017-12-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今天的主角也是一位来自保时捷改装的全能型学子,他叫吕金龙,前两周我们认识了其中的四位同学,他们有的擅长钣金,有的热爱美容和二手车,也有的对自己的未来打算长远,那今天就来认识一下这位被汽修感染并成熟的同学吧,他的身上都有哪些故事呢?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热爱让我成熟——吕金龙

 

学子姓名:吕金龙

年龄:17岁

籍贯:江苏南京

班级:16技工5班

 

吕金龙从入校那一天起就表现积极,特别喜欢参加集体活动,会讲笑话、会变魔术,给大家的校园生活带来了无限精彩,也被同学们亲切的称之为“老黑”,之所以叫他老黑,一是因为吕金龙皮肤黝黑,二是因为他酷爱各种黑科技,很多技能同学们听都没有听过,而他却能玩的很溜,正因如此,同学们一旦遇到什么不能解决的难题,也都愿意找他帮忙。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热爱让我成熟——吕金龙

 

吕金龙做保时捷改装中

 

说到对汽修的热爱,16年吕金龙怀着一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对汽修行业的热爱,来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专业的汽修技术,他说:“从小就对汽修很向往,从未想过我真的会从事相关的工作,想都不敢想,我以为我会像大多数人一样,上学、考试、毕业、找工作,就这么一直下去,汽修也像一颗小小的种子一样深深的埋在心底,可初中毕业以后,我再不想这么继续下去了,就像已经看到了结局一样,我想过一种不一样结果的生活。”

 

现在大学生工作难找,“就业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既然如此,不如学一门社会需求的热门汽修技术,,既然读书和学技术都是为了就业,那么相较而言,学技术其优势更大,不仅因为学技术能早就业,更在于技术可以当做一生的职业。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热爱让我成熟——吕金龙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宝马实训室

 

吕金龙告诉记者:“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后,这里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充满了学习的动力,同学们之间友好相处让感受到家的温暖,老师认真负责,手把手教育我们,还教会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在南京万通期间的学习经历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它让我更加相信自己。”

 

努力奔跑的孩子,相信上帝也会为他们打伞,陈杰和王晓宇都属于这样的孩子,现在每天晚自习都能在改装实训室看到他们的身影,相信他们的未来也一样的精彩。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我的未来我做主——陈杰、王晓宇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