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就业回访 | 南京杰世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就业回访【员工篇】
发布日期:2020-09-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就业回访是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长期开展的一项常规工作,通过对就业学子进行回访,了解学生在企业的表现以及用人单位的要求,  最近,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杨老师到南京杰世对毕业学子进行了就业回访。
 
徐叶锦,2015级技工专业。2018年2月入职杰世,月薪6000+。他回忆五年前到学校报到场景说, 那天拖着行李箱来到万通,箱子里装载着不仅仅是我的行囊,更承载了我对未来满满的梦想。在学校学的范围汽修知识很广也很全面,并且理论+实训相结合,让他毕业后在企业工作时候受益匪浅,比没有上过专业学校的学徒工上手快,懂得多,并且动手操作能力强。当问及从学校毕业后怎么适应工作环境时,徐叶锦说不管要面对那种环境都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
 
 
 
他为毕业后适应企业的工作,用打暑期工来感受一下未来工作状态,打暑期工也能把学校里学的技能得到应用。他在加入杰世之后,跟着师傅汽车维修和诊断。传统学徒工成长为一名技术总监可能需要十几年经验积累,但是万通经过专业学习学子们能三四年后就能成为一个技术总监,徐叶锦的未来规划就是三年后能成为技术总监。
 
孟想,2015级技工专业,和徐叶锦同班同学。2018年2月入职杰世,月薪6000+。中考落榜后,他和父母反复比较几家职业学校,考虑一下教学和实训条件,最后选择来南京万通学汽修。经过两年半的刻苦学习,毕业后经学校推荐来到杰世工作,在一开始的工作的时候有门店的师傅帮扶,经过两年的工作经验和时间的积累,现在的他已经能在工作中独挡一面。
 
 
他想给学弟学妹的分享的话,加强自己动手能力,实践出真理。希望各位学弟学妹珍惜学校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学校里的每一门课程,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你。在学校理论基础一定要打好。
 
 
易含,2017级快修快保,2019年9月入职杰世,月薪5000+。初中毕业听从父母的建议来到万通学习一门技术,他来万通之后特别喜欢汽车美容课程,让车从旧变新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成就感。去年9月份来到杰世,从事汽车美容工作,入职快一年时间,易含一直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地工作。他说在万通也培养自己的独立性,并且实训课程强化了技能学习,能够全面地思考问题,果断地处理问题。并且能在岗位上找到自己工作的意义与价值。在这个社会上立足需要一技之长,并且实现自我的价值。
 
就业有保障,创业有前途。南京万通与多家汽车名企签约合作,与他们共建专业、共同开发课程、共享设备、技术互通、定向培训,岗前培训让学生掌握企业所学的技能,毕业后顺利进入企业工作。并且有全方位保障学子就业帮扶体系和政策,让学子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创业学子找到合适的项目。
 
在校学习时,万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保证每位学子积累经验,成功就业。毕业后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跟进,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多样的工作岗位。上岗前就业指导老师 “一对一”贴心指导,上岗一周开展回访,工作一个月后再次回访,后期持续提供就业跟踪服务。
 
在此次就业回访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毕业学子的成长,他们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得到企业的认可,从一个稚嫩的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员工, 这正是家长所期望的,也是给学校最好的礼物!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就业帮扶 | 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预选招聘会
09-24
就业回访 | 南京杰世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就业回访
09-11
就业回访 | 南京杰世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就业回访
09-1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