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课堂探秘 | 带你近距离走进南京万通的汽车美容课堂
发布日期:2020-10-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行业整体产销实现“井喷式”增长,并且家庭轿车近几年来取得了迅猛发展,有车就需要保养。汽车消费的总体趋势告诉我们,最新兴起的汽车后市场消费的速度远高于其他的消费形式,汽车改色、加装、贴膜等汽车美容项目就成了当下热门的行业。

 

汽车美容项目是啥?

 汽车美容是根据汽车各部位的不同材质及美容机理,采用有针对性的专业美容系列用品和专业工具设备,按照一定的操作工艺,由表及里对汽车进行细致的养护、修复和翻新,从而实现旧车变新、新车保值、延寿增值的功效。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专业

南京万通的汽车美容专业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将其他学校薄弱的真车实训环节结合理论知识,让学生同步学习,并在实际操作中理解,让学生快速全面的掌握汽车美容技能汽车美容实训室进行真车实训练习实训耗材齐全保证学生能学得扎实

 

课堂学习篇

南京万通采取美容课堂理论教学与现场实操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堂上老师详细地为同学讲解了汽车美容常用设备和工具的认识。课程内容涵盖汽车美容的基本知识、护理设备和护理用品的分类和用法、汽车美容的操作步骤。老师们幽默诙谐的授课,不但让学员能够集中精神听课,更让学员主动提问,从而增加了学员的参与度。

 

 

课程实操篇

为了能够顺利、充实的完成实训任务,任课老师在上课前做好充分的教学安排,包括教学设施、工具、材料等的准备。在实操课程课堂上,老师一对一教授训练,手把手指导。

 

实训过程老师先进行示范操做,再进行指导演练试做,再进行独立完成,最后进行评定。这样学员就能掌握方法,熟练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实训实效。学员对实操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提出问题,与学员互相交流。老师则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一一进行解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实训效果好

学生们通过实践操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遇到问题相互讨论、协作,即体会了工作的辛苦,也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学习、专业、协作、沟通等四个能力的培养。

 

正处在发展中阶段的汽车美容行业,还需要大量的人才的涌入。无论是行业的发展,还是市场的需求,如此好的市场环境,还在犹豫什么,把握机遇创造未来。南京万通欢迎广大学子到校考察,免费上体验课试学另外我校提供创业帮扶政策为学员提供创业支持,想创业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行业资讯】距离高考还有不到100天!考不上大学
03-02
课堂探秘 | 带你近距离走进南京万通的汽车美容课
10-07
零距离参观焊接名企,南京万通校领导考察中圣集
05-13
和行业大师零距离 南京万通大师巡讲精彩纷呈
06-23
【实战实训】零距离接触汽车漆面处理
07-2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