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零距离参观焊接名企,南京万通校领导考察中圣集团!
发布日期:2020-05-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20年5月9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助理张伟、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杨雷、教务处副主任左新春、教务实训主管丁德强、焊工老师刘有龙前往南京中圣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中圣集团——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南京江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公司是以绿色投资为驱动,高端制造和工程服务为基础和支撑,研发创新为动力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高度负责任的上市环保企业,积极配合国家能源发展、节能减排战略规划,立足于客户需求,秉承“增产节能,效益型环保”理念,坚持用科技的力量带动环保事业的发展,业务范围涵盖清洁能源绿色投资、节能环保工程服务以及高端装备制造。

 

 

 

南京万通学校领导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现场,中圣集团焊接技术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学校领导与老师参观了中圣集团的厂区环境、生产车间员工工作场地、机械设施设备等场所,了解了企业总体产业规模、工厂布局。

 

 

 

此前,南京万通与中圣集团就“电焊专业定向培养计划”进行考察与洽谈,双方反响都很好,满意度较高。

学校领导与老师一致认为中圣集团企业的产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车间建设比较标准,生产操作流程规范有序,很适合学生实习实训,是值得携手合作的企业。

 

 

 

参观过程中,我校领导收集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现状和未来规划;掌握了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素质和技能的要求;探索了校企协同育人的机制;明确了学校培养人才的方向。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