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重磅消息|万通汽车教育与奇瑞汽车启动产教融合、师资共建计划
发布日期:2020-12-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提升技能人才素质、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需要,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重要举措。为积极探索中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之路,12月1日,中国东方教育旗下万通汽车教育与奇瑞汽车集团的“产教融合·师资共建百人培养计划”项目启动暨新能源技术专家聘任仪式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仪式现场,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创就业部部长于佳彪和奇瑞大学校长助理毕全国共同登台,就“产教融合·师资共建百人培养计划”项目进行签约。此次师资共建,专家特聘签约仪式的举办,不仅标志着万通与奇瑞在产教融合上的深入,更将大大提升万通在新能源人才培养上的实力。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创就业部部长于佳彪和奇瑞大学校长助理毕全国进行签约

 

此次特聘的三位专家:奇瑞集团高级技师、国家级裁判王建国,奇瑞大学资深培训师周捷,奇瑞新能源销售公司售后服务部古小宝,都是奇瑞汽车集团的高级技术专家。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汽车第二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朋为聘任专家颁发聘书。

 

集团领导为聘任专家颁发聘书

万通汽车教育已成立32年,在全国各地创办32所院校。历经风雨的32年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万通汽车教育在江苏省的重点院校,始终坚持与时俱进。

 

领导合影留念

随着10月份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 – 2035年)》,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南京万通顺时应势重磅推出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互联网方向)、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机电+新能源等专业,学员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长期班或短期的专业同时,学校斥巨资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高端实训室,引领职业教育中新能源汽车专业发展的新风向,让每一位万通学子在校学到最新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驱动系统、整车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故障与排除等新能源汽车技术。

 

南京万通的新能源专业毕业学子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及整车制造厂、比亚迪、特斯拉、蔚来、小鹏汽车等新能源汽车4S店等企业单位,从事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及整车的生产装配、新能源整车保养维修、充电设备研发调试等工作。我校与各大车企开展校企深入合作,毕业学子就业率高达到95.7%,促进学子高效就业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重磅消息|万通汽车教育与奇瑞汽车启动产教融合、
12-04
重磅消息!新华教育集团将颁发全国首批第三方评
04-11
重磅!南京万通竟有价值超70万得新能源解构汽车
06-12
重磅出击:热烈祝贺我校隆重推出“汽车钣喷美容
09-2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