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企业参访 | 南京万通校领导一行人参访蔚然动力、长安汽车、比亚迪等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近日南京万通校区的臧校长和杨主任和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到蔚然动力、长安汽车、比亚迪等三家企业进行参观交流。为下一步加强校企强强联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强化万通学子就业和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参访蔚然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蔚来汽车的生产基地汇聚了国际汽车行业的创新思维、产品、技术和先进理念。南京万通的参访团进行了深度的学习和交流,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走进窗明几净车间、楼宇林立的办公区,深刻的感受到了蔚然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焕发的生机,也在调研中从数据真切的看到了蔚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累累硕果

 

蔚然动力2016年成立,目的就是给蔚来汽车提供相关动力技术。根据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蔚来汽车研发ES8的过程中,发现国内并没有能够满足蔚来汽车要求的电机供应商,让他们下定决心自己研发,成果也是有目共睹。ES8搭载最大功率240千瓦的交流异步电机表现就非常出色,才有了ES8百公里加速4.4秒的成绩,给主打高端电动车市场的蔚来汽车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接着校长和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长安汽车南京发动机制造基地,深入了解业务发展的情况企业代表介绍了长安汽车南京发动机的重点项目。双方就汽车产业优势、创新平台,以及万通汽车优势学科专业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为双方今后开展相关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最后万通校领导一行人参观了南京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在保持多年业绩增长的同时,也需配套建立人才战略储备机制。南京万通与比亚迪校企合作建立与良好运行,架起了比亚迪与学校、社会与学生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为万通学子开阔眼界、锻炼成才提供了支撑、培养人才开辟了新的渠道,对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希望在以后的校企互动中,比亚迪能够与南京万通一道,继续巩固和发展好双方交流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共同培育汽车精英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企业参访 | 南京万通校领导一行人参访蔚然动力、
12-17
【三教三训】助力新学期 素质拓展更添“心动力”
08-30
金鸡唱响心动力 三教三训促教育
02-13
“三教三训”助力新学期 素质拓展更添“心动力
04-0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