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精彩瞬间 | 南京万通叠军被比赛,叠出“豆腐块”
发布日期:2020-12-1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展示南京万通优秀的宿舍内务管理,同时培养学子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优美和谐的宿舍环境,1217日下午四点我校学生处主办的叠军被大赛在操场上举行,班主任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8分钟规定的时间内,一床床散乱的被子在同学们的手下被叠成了一个个的豆腐块在赛场里,同学们都非常专注地叠着军被,并围着桌子叠被子角,叠军被主要的要领是“三分叠七分修”!

 

 

 

场外的同学们也纷纷对自己班级同学加油鼓劲。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们都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一床床军被整齐地排列在凉席上。选手们完成后,评委老师们认真严谨地为每一位参赛者打分,以保持比赛的公正性。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对正能量的传递,军被的一棱一角,也是万通学子们对细节的把握,日复一日的叠军被是对学子们意志力的磨练。

 

希望万通学子整理宿舍内务做起,端正生活态度,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的整洁干净,为之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自己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中考没有考上高中怎么办?学技术同样开启精彩未
06-25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万通杯精彩瞬间|第十一届万通杯江苏赛区复赛火热
05-31
精彩预告|南京万通周末职教体验周邀您参加啦!
05-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