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故事 |孙旗刚 浙大学霸跳出舒适圈,选择柴油电喷专业!
发布日期:2020-12-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孙旗刚

年龄:26岁

专业:柴油电喷

人之所以不愿走出职业的舒适区,归根结底是害怕改变,对未来没有信心害怕不确定性。然而如果不走出舒适区,不去尝试改变一下,怎么知道结果到底会是什么样?又怎么知道改变了就一定是坏事?今天小编分享一个浙大学霸来学柴油电喷的故事~

 

孙旗刚,26岁,浙江大学会计专业,2018年他毕业之后回到老家工作,在当地最大的尿素生产企业上班,因为是会计的科班出身,选择的职业是担任企业出纳工作。

 

平静的湖面锻炼不出优秀的水手,孙旗刚跳出自己的专业舒适圈,考虑到和自己所在企业产品相关,重新出发选择自己一无所知的商用车领域,尤其是现在的商用车新出的尿素系统,自己所在的企业做尿素,自己对商用车虽然一无所知,但是不会可以学。

 

 

首先,决定进入知名汽车学校进行专业学习,全日制封闭式的集训环境,可以帮助全身心地高效投入,用最短的时间深入学习掌握市面最先进的专业柴油电喷知识和技术。选择南京万通学习是经过多方面打听,网上咨询专业详情,身边的圈子里的朋友也推荐南京万通。这将为进入这个行业奠定一个高起点,并积累相应的人脉资源。

 

其次,孙旗刚选择以商用车提前深入了解这个行业,南京万通商用车窦老师教学方法通俗易懂,对于柴油电喷一些专业术语,对于他这种0基础外行的人来讲,老师都能生活上的例子讲解,由浅入深。可以帮助我找到更有价值的工作方向,从而得到可以运用于实践的研究结果。对商用车专业知识有更好的了解,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人活着就是要不断斗争,跟周遭的事物作斗争,跟自己的内心作斗争。只有当强大到能克服所有的内心恐惧,摆脱一切的内心羁绊,才能获得成长与进步,并且在这个过程中越战越勇。而舒适区恰巧是人生路上最大的陷阱,一旦觉得舒服了,也就意味着可能开始走下坡路了,因为成功的路上从来就不舒服,披荆斩棘、乘风踏浪是常态。孙旗刚敢于走出自己的职业舒适圈,逆光向前,开启新未来~

 

现在是春季预报名,省学费,并且有技能助学金、生活补助、报名抵扣券等活动,名额有限!各专业优惠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先到先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学子故事 |孙旗刚 浙大学霸跳出舒适圈,选择柴油
12-21
一招搞定柴油电喷,尿素处理的技术哪里学!
11-0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