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四家名企签约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1-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不断深入扩大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建立健全学校职业教育学子发展的长效机制,探索学校与行业、企业密切合作共建的模式,推进学校与企业的资源共享,形成协调学子就业的有效机制。1月9日,南京万通与江苏朗迪比亚迪、苏州华为汽车集团、南京绿灯侠电商、南京大有关于校企之间开展合作事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有南京万通校区的副校长、教务处主任、学生处主任等学校领导,江苏朗迪比亚迪人事经理张英兰、苏州华为汽车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戈静、南京绿灯侠电商营运与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经理张军、南京大有行政总监李小琴,校企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校企签约)
南京万通的校领导对四家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南京万通高度重视双方的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和汽车后市场人才培育基地建设,将在专业教学内容、课程体系、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积极助力为企业的输送合适的岗位人才,同时为企业培养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校领导讲话)
在本次签约仪式中,企业代表发言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和南京万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学校采用课程教学与学生以后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培养我们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对企业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减少人才培养的成本,南京万通的毕业学子技术好,有责任心、踏实肯干,这些都是企业急需的员工优良品质。南京万通主动贴合我们企业的用人需求,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双方合作可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企业代表)
校企合作顺应社会与市场需要,使学校办学面向市场,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下一阶段,南京万通必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精良的品牌优势,不断拓展办学空间,深化探索汽车后市场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推进校企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合影留念)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四家名企签约活
01-10
校企合作谱新篇,携手开创新辉煌!南京万通工学
12-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