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成功学子徐士友 | 不惧重新出发,坚持自己的理想,终会有成功的一天!
发布日期:2021-01-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档案:徐士友
毕业时间:2017年
入职公司及职位:赛道汽车服务连锁苏州绿宝广场店店长
年薪:15万+
 
徐士友曾经因为对汽车的热爱,相信专业学校的力量,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学技术。2017年他从南京万通学成毕业,想要自己闯出一番天地,回老家找工作。他工作两年之后,发现老家的发展机会有限,因此对自己的现状不满意,想要重新寻求好的工作机会。
 
让毕业学子成功就业,是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重要的工作目标,因此我校就业指导老师会对毕业学子进行定期的回访和跟踪服务。就业指导老师在回访过程中了解徐士友的现状,在2019年,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就业推荐形式,重新把徐士友推荐到南京万通校企合作单位苏州赛道汽车服务连锁,经过一年的磨练和经验的积累,成功晋升为门店店长,年薪15万。
 
徐士友表示非常感激母校的帮助,他自身非常珍惜这样好的工作机会,入职赛道汽车后并且时刻向前辈学习,他在工作中踏实又勤奋,带着职业的目标不断奋进。
他回忆了在母校老师对自己的关怀与帮助,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讲到学好技术对人生和就业的影响以及自我控制的重要性。
 
徐士友鼓励和希望学弟学妹对自身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自我定位,努力前行。徐士友还告诉在南京万通学习的学弟学妹们要认识到学好技术的重要性、认识到只要想改变,就从现在开始,端正学习态度,拼尽全力,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在这次回访中,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们深入了解了苏州赛道汽车管理层对我校毕业学子的重视培养,充分肯定了南京万通学子就业状态与成效。同时,我校毕业学子能够在企业中得到充分的锻炼,也能够真正依靠技能收获自己满意的薪资。本次创就业指导中心杨主任表示:通过本次回访工作的开展,我们能够通过学子所表现出的细节与谈话状态,直观地看出他们对工作的喜爱和认可。
 
看到南京万通的学子由青涩少年渐渐成长为沉稳的职场人不甚欣慰,希望在今后依旧能够不断地磨炼自己,越走越远!南京万通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成功学子徐士友 | 心有怀想,越过山丘,梦想的曙
04-27
优秀学长的创业历程,告诉你如何开启自己的成功
04-07
优秀学长的创业历程,告诉你如何开启自己的成功
04-0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