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日本2035年禁售汽油车,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春天,掌握未来新能源技术,首选南京万通!
发布日期:2021-01-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最近外媒报道,1月18日,在日本第204届例行国会上日本首相菅义伟发表了施政方针演说,并表示:“到2035年,销售的新车100%将为电动化车辆。”至此,日本有了明确的“禁燃”年份,而不是此前模糊的“2030年代中期”。
 
上周奥迪正在为推动电气化付诸实际行动,计划未来在10-15年内,奥迪将只销售不使用化石燃料的电动车。目前正在着手制定全球各大工厂停止生产内燃机车型的时间表,预计几个月后公布具体。奥迪执行董事Markus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环境保护和在经济上取得成功,这两者之间并不矛盾,而可以结合得很好。
 
目前,全球已经有多个国家明确了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如英国、荷兰、以色列宣布10年后停售传统燃油车;英国计划在2030年禁售新的燃油汽车,但是在2035年之前,部分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仍可以销售。
 
未来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将会成为一大趋势,我国提出"节能和新能源汽车"战略,预计到2035年,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各占50%,汽车产业实现电动化转型;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达到100万辆左右,商用车将实现氢动力转型;同时,各类网联式高度自动驾驶汽车在国内广泛运行。
 
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行业的新贵,渐渐地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但在汽车行业中,专业电动汽车维修人员很少,新能源汽车维修技师必将成为未来的热门职业。相关的从业者除了需要对传统汽车有一定的了解,还需具备新能源汽车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但相应专业的毕业生却很少,企业很难招到所需的对口人员,新能源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那么问题来了?想学新能源汽车技术去哪里?如果你想学新能源技术与智能网联?那就快来了解一下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啦~
专业:汽车连锁服务店长
学制:1年
 

南京万通与新能源汽车名企比亚迪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培养新能源技术人才,名企定向班,学校建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主要配备的设备有:新能源实训车辆,包括动力电池、高压控制、空调、车身电路等台架;入学签订就业推荐协议,7大创就业帮助政策全程贯穿。
 
南京万通的新能源专业,名师教学时严格按照企业标准,提前适应新能源汽车企业工作标准和流程,为顺利就业打好基础。学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前景好,未来可从事做新能源汽车维修技师、技术服务顾问、售后服务经理等岗位,就业方向广。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
06-27
万通杯江苏赛区汽车新能源项目王自豪的训练日记
06-16
打工青年依靠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首选南京万通
05-31
打工青年学技术首选!汽车美容行业的前景,到底
05-28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
05-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