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聘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3-0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聘仪式圆满成功
就业工作是职业教育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检验职业技能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3月3日下午,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聘仪式隆重举行。企业代表、学校领导、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荣耀的时刻。
 
开学以来,南京万通“大动作”不断!我校与京东京车会、南京鹏途汽保检修服务中心和南京爱车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开展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强强联合共创未来。
 
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建立的一种合作培养模式。南京万通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有针对的培养学生的专业,在这其中,既有校方按照教学计划讲授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基础课程,也有企业中有经验的技术人员的授课和员工对学生的培训。
 
京东京车会南京区域运营总监宋江发言
京东京车会的南京区域运营总监宋江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并且介绍了京东京车会的发展规模,在线上承接京东品牌势能,线下对汽车后市场能力开放,通过更专业的全方位提升打造,实现门店智慧化转型,构建车主“人、车、生活”消费新体验。京东京车会截至2020年,京东京车会已经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余个城市签约门店逾千家,发展速度逐年递增,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和部分二、三、四线城市。两年多来服务车主人数接近一百万,服务订单数已过千万,并始终保持超过99%的客户好评率。宋总作为2009级万通的毕业学长,鼓励在座的学子在校努力学习,勤练技能。同时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京东京车会。
 
南京万通与京东京车会成功签约
 
南京万通与南京鹏途成功签约
 
 
南京万通与南京爱车仕成功签约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的"双赢"模式。本次的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毕业学子的发展带来了一片光明前景。
 
本次签约使南京万通办学面向市场,与市场接轨与名企合作,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下一阶段,学校必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精良的品牌优势,不断拓展办学空间,深化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推进校企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南京万通教务中心左主任为创业导师颁发证书
仪式上,南京万通校区的教务主任为三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将以此次创业导师聘任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就业创业体系,提升带动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职业能力,增强职业核心竞争力,帮助学生早日成长成才。
 
全体领导和企业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合作是南京万通始终坚持以学子学好技能和学成优质就业为重点,开放办学、积极拓展办学资源结出的又一硕果,为我校探索“名校+名企”之路,着力培养技能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
03-05
未来已来,新能源技术~南京万通比亚迪定向班你还
02-15
南京万通名企定向班名额增补8名,年前报名年后免
01-3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