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名企定向班名额增补8名,年前报名年后免试入学!
发布日期:2021-01-3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我国的汽车工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汽车后市场也逐渐成为新兴的产业经济。汽车故障就像“病人”,维修厂和4S店是“医院”,小修理店是“小诊所”,大型专业维修企业是“综合性医院”,而维修人才就是汽车医生。

 

 据统计,全国有二百万家大大小小的汽车维修企业,拥有员工100多万人。然而,国内汽车维修培训机构较少,专业权威的汽车维修培训机构更是少之又少。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汽车医生十分稀缺,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社会和市场对汽车医生的需求将越来越大。

 

南京万通作为专业“汽车医生”的培育基地,始终致力打造高品质、严管理、现代化专业汽车学校,以培养优秀的汽车技能人才为己任,创新推出了“理实一体”、“深度校企合作”等职业教育培养模式。

 

为此,南京万通与众多汽车行业的名企共同开设定向班,一方面是为了给更多喜欢汽车技术的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与机会,另一方面也是发挥职业技能教育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应用人才的作用。因此校企定向班自然成为了初高中生的首选应广大学子和家长的要求,名企定西班的名额现在增录5~8名。

 

关于定向班的未来发展和教学质量方面的监管,南京万通的金牌老师们的专业技术和认真态度,以及对学生的高度责任心,在校企双方务实的高标准、严要求的追求和努力下,一定会培养出推动企业发展前进的优质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关于南京万通2021年春季免试特招班专业名额增补
01-31
南京万通名企定向班名额增补8名,年前报名年后免
01-31
春季免试特招班编班在即,想学技术的孩子一定要
01-30
初高中生不看成绩免试入学,毕业进名企!
01-30
免试入学!中考之际南京万通迎来报名高潮
06-1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