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免试入学!中考之际南京万通迎来报名高潮
发布日期:2019-06-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在中考来临之前,南京万通的招生热线就被学生和家长打爆了!很多学生和家长了解到招生名额有限,开班在即,先报先得,早学习早受益,许多学生和家长担心抢不到名额,没有等中考结束就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名现场到底有多火爆,下面一起跟着小编到接待室看看就知道了!

根据接待室贾老师的反应,最近每天接待室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生家长齐上阵,前来了解行业,熟悉学校和专业,跟随专家老师一起模拟驾驶体验、无人驾驶体验,这些都让他们心动不已,有很多学生看到学校先进一流的实训设备和一个又一个专利,都迈不动前进的脚步了。
 

参观结束,他们在职业规划师的细心讲解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下面我们一起去听听现场的声音:

学生说:“成绩不理想考试无望,对未来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幸好遇到了南京万通,相信在实训设备这么好的学校我定能学到很多真本事。”
 

家长说:“为了给孩子选个好的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学技术,我们参观了很多家汽车院校,对比之下,南京万通的实训设备是最强的,学校还研发了那么多实训设备和教材,老师都是实力担当,而且学校的管理制度非常完善,把学生交给这样的学校和老师,我们非常放心。”

当问起为什么看好汽车维修行业时,学生家长说,现在汽车越来越普及,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拥有了汽车,每一辆汽车都需要定期做维修和保养,觉得汽车维修行业发展前景好,掌握了扎实的汽车维修知识与技术,孩子在未来不会失业,学好技术之后,走到哪里都可以找到好工作。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夏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来校参观即可报销路费,报名最高可享受8500元助学金,更有很多精美礼品相送,掌握一技之长,一起来南京万通共同见证2019年的华丽蜕变吧!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关于南京万通2021年春季免试特招班专业名额增补
01-31
南京万通名企定向班名额增补8名,年前报名年后免
01-31
春季免试特招班编班在即,想学技术的孩子一定要
01-30
初高中生不看成绩免试入学,毕业进名企!
01-30
免试入学!中考之际南京万通迎来报名高潮
06-1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