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员大会正式燃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3月22日上午,南京万通2021级军事拓展训练动员大会在操场举行,南京万通的李仰欣副校长、教务处左新春主任、学生处张文钧主任等校领导以及负责本次军事拓展训练的文科教官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生处徐荟荟老师主持。
 
 
本次军事拓展训练旨在培养2021级新生顽强勇敢、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品德,弘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集体主义精神,磨练意志,提高身体素质。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由我校的退伍军人出身的文科老师担任教官。
 
校领导致辞
 
文科老师发言
在动员大会上,校领导做总结,对2021级的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把军训期间培养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在以后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努力写好自己的青春华章。
 
军训正式开始之前,教官们讲解了军训内容及要求,为接下来更高效的军事训练奠定了科学的理论基础。军训期间,同学们的训练包括站军姿、稍息、停止间转法、跨立、原地踏步、齐步走以及内务整理等军事化内容。
 
受训新生
严格的军事化管理可能使新入校的新生很不适应,宝剑锋从磨砺出,希望通过这次军训,锻炼了2021级新生的意志力和凝聚力,同学们将听从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使学业更优,学风更振。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万通名师王丹 | 力学笃行展风华,丹心热血沃新花
12-28
万通热血,学子聚力——拔河联赛
11-01
【“五德”教育】无偿献血——青春与热血中的爱
09-13
[退伍不褪色]:洒热血铸军魂 平凡岗位上书写军人
08-0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