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每一次的考核都是进步~南京万通整车电控发动机项目考核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4月22日下午,南京万通举行实训项目整车电控发动机考核证书颁发仪式。出席活动的校领导有教务主任、学生处主任、教学主管和教学老师。19级的汽修2班和汽检5班学子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正式开始)
(校领导为学子颁发证书)
回忆此次阶段考核的开展,全校师生以全力以赴,认真积极的状态备考,举办学子项目过关考核,旨在对学子这一项目学习的检测,让他们了解自己对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并能够及时取长补短,巩固所学的知识。经过考核,“差则改之,优则加勉”,同学们对这一项目的学习成效,一目了然。
 
 
如果学子在考核中没有达标,就要重新学习,再进行二次考核,直到考核达标拿到课程效果认证书。”考核不仅严格要求学生操作规范,还针对学生的前期准备工作,例如实操所需耗材准备、着装、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有着精准的考核细则,技能考核内容更是严格接轨企业标准。
 
南京万通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使学生在全面发展的同时,尽可能多考取专业资格证书,拓宽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确保学子真正学会本阶段的要领,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京万通的校领导向对各位学子获得实训认证证书表示祝贺,获得实训认证的学子要树立榜样作用,证书的获得是各位学子认真学习和刻苦实操的证明,希望拿证书的学子也要戒骄戒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争取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没有获得证书的学子也不要气馁,查漏补缺,在以后的课程迎头赶上,成为合格的万通学子。
 
本次活动也预示着南京万通在2021年将与市场最近前沿技术接轨,理论结合实践,全方位打造优越的教学条件,培育高素质的汽车专业人才,为社会输送更多汽车精英。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每一次的考核都是进步~南京万通整车电控发动机项
04-27
南京万通阶段性达标考核~抓重点,强化薄弱环节,
02-28
以考促学|南京万通实训整车电气项目考核认证书颁
12-11
阶段达标考核 | 南京万通实训发动机项目考核认证
11-09
教学质量季 | 南京万通教师岗位能力第三方考核
10-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