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教学质量季 | 南京万通教师岗位能力第三方考核
发布日期:2020-10-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了积极响应教学质量季和客观评价万通教师的教学工作业绩,激励教师提高业务素质,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南京万通于10月24日举办全校教师岗位能力测评暨教师第三方考核活动。
 
 
本次考核活动由校领导、教务主任和教研组长组成教师教学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教师教学考核工作。 此次教学技能考核包括汽车机修、汽车电气电控、汽车美容等考核项目,是对南京万通教师技能的全面深层次的考核和展示。
 
不同的实训考核场所,不同的考核内容,创造出不同的精彩。即使这些考核内容对这些精研教学的万通名师烂熟于心,但是面对校领导和企业技术总监的高标准评判,老师们全力以赴都以100%做到符合标准,他们接到考核通知就开始准备,在考核中为了达到“快、准、稳、优”的教学能力展现,他们都展示自己炉火纯青的技术技能。
 
本次考核将对专业教师进行系统测评,主要是通过自评、互评和企业测评来检验教师的岗位能力,这场教学质量考核即是检验新万通教师的教学水平,又是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南京万通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师资队伍质量的整体提升。
 
教师教学考核的终极目的不是考核教师,而是保障学生的学习汽修技术达到既定水准,万通学子的学习和成长的水平,就是教师教学水平的直接反映。这种目标的转换,意味着整个教师教学考核以及教学质量保障流程的调整,这其实是一种从以教学为中心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的转变。
 
南京万通每年都会定期对专业教师们进行考察,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决定了能否为社会输送优秀的汽修人才,而南京万通每一位教师都在此次考核中展现了严谨、务实、高效的精神风貌!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