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一技成,天下行
发布日期:2012-04-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随着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的日渐显现,越来越多的孩子家长们开始提早的关注孩子将来的就业发展,也深刻地认识到如今严重的就业问题。形势要求学生必须尽早规划好发展道路,才能不被将来的就业大军所掩埋。近日笔者关注一名前来我校替孩子咨询学习汽修事宜的家长他所阐述的问题,引起了笔者的深思。“现如今高校发展越来越快了,孩子上学比以前容易多了。值得高兴的是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上大学,但是更令人担忧孩子将来的发展。大专院校学的知识不够专业,也不够细化,还不如本科的有优势,国家高考录取率提高的结果是大学生大量拥入社会,本来本科就业就很难,那么专科毕业的孩子就业就更是一道难关了。”

    这到底要如何选择呢?去拿个,还是直接学技能就业?笔者就这一问题咨询了我校职业规划师,在如今大学毕业生就业越来越难的情况下,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成才道路正成为身边许多孩子和父母的共识。我校的职业规划老师指出:现代社会的发展中,拥有过硬的技术本领,是至关重要。人类走向21世纪已不再是衡量人才的唯一标准,对于无法进入名牌大学的高中生来说,学一门实用的技能,比一张更能适应社会发展.

   “我是大学的漏网之鱼。”冯岩自嘲地说,“一个高中毕业生想找份像样的工作很不容易,到处碰壁。在我要放弃的时候遇到了人生的重要转折。我在电视上看到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招生信息,去学校参观后,看到师兄们正在实训室里热火朝天的实训,那令人奋进的画面,刺激了我的神经,这正是我所向往的学习内容。没想到,那次参观改变了我的人生,参观完学校后,我在父母的支持下毅然报了名,学习汽修大专。”冯岩坚定的眼神,透着超出年龄的成熟。冯岩正是将自己的兴趣转化为自己未来发展的职业,学着自己喜欢的知识,干着自己喜欢的职业,我相信冯岩在不断努力下,成功会离他越来越近。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双十一送温暖,全场大放价报名超优惠!
11-08
南京途虎养车校企定制版班开班启航
11-01
万通热血,学子聚力——拔河联赛
11-01
教学质量季| 提升教学水平 践行匠心精神
10-23
整车实训室,我只服南京万通!
10-1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