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途虎养车校企定制版班开班启航
发布日期:2018-11-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8年10月31日,南京万通—途虎养车校企定制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南京途虎养车企业领导和我校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汽修 

(南京万通校企定制班开班典礼)

南京万通—途虎养车定制班历经层层筛选,18名优异学子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南京万通—途虎养车校企定制班中的一员。采用企业上岗与专业课程培训相结合,由企业技术骨干人员与学校专业老师为他们定制课程。

汽修 

(对未来信心十足的万通学子)

南京途虎养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汽车后市场服务为主业,通过全面实施品牌战略,逐步形成具有自身经营特色的产品和服务。而此次定制班的开班,万通学子将从一名学生变为企业的“准”员工,在学校进行岗前培训,为进入汽车名企做充足准备。

汽修 

(万通学子与各领导合影)

此次开班仪式简短却不失隆重,各位领导的讲话对同学们既是指引,更是激励。在此预祝南京万通—途虎养车定制班的所有同学能认真培训,顺利通过考核、顺利毕业、顺利上岗!南京万通—途虎养车定制班开班是对我校教学质量和综合实力的极大肯定,南京万通也将把握校企合作优势,深化落实学子就业保障,为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的人才输送贡献力量。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感恩父母,鉴证成长|南京万通汽运2班开班典礼
06-25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开班典礼 | 南京万通与途虎养车校企合作班开班
11-12
开班典礼 | 米其林驰加岗前定向班隆重开班
10-2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