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实训室里办公忙 责任重于一切
发布日期:2012-04-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教师是教育之本,为了不断提高师资水平,打造精英型师资队伍,近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将实训课教师办公地点移至各实训场地。

核心提示:

    “贾老师,怎样才能更好的避免发动机怠速问题,您过来看看这个问题该如何更好的解决,怎样向学生讲解才能让他们听的更明白”在底盘实训室里几位老师正在围绕着发动机进行探讨。

实训室里的交流

    教师是教育之本,为了不断提高师资水平,打造精英型师资队伍,经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教学部研究决定,近日,已将实训课教师办公地点移至各实训场地。而在这里经常可以看到实训课的教师们围绕着汽车的各个部件在不停的讨论着,也时常看到学生们在课余时间跑到实训室里边练习、边请教,与以往办公的安静有很大的区别。

我们的力量  我们的责任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矣’,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先要有一桶水,对于我们来说责任重于一切。想要在教师这个岗位上得到学生的敬重,就应当有一定的实力,这样才不负‘教师’这个称呼,我们的教学的好坏可能会影响他们的一生。现在把实训课老师们的办公地点都移到实训场地,有利于大家的相互讨论、学习,这是对师资队伍培养的一个好方法。”教学处李老师这样说。

    职业教育,就业为本,只有让学生真正学到好技术才能保证更好的就业,因此师资力量的建设也成为了重中之重。据了解,目前南京万通汽修不仅采取以上的措施,而且对教师团队进行“40+4的教育”,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平和自身素质有了质的飞跃。

一起探讨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自成立以来就秉承“诚信筑本、专业治学”育人原则,发扬“万通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之路,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复合型职业技术精英。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高考不能否定一切 万通改变未来
05-24
【新生说】态度决定一切——陈书培
06-23
【新生访谈室】态度决定一切
02-22
实训室里办公忙 责任重于一切
04-2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