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第二届“金扳手杯”技能大赛激情开幕
发布日期:2012-04-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2011年11月10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南京万通第二届“金扳手杯”技能大赛在体育场激情开幕。本次活动由南京万通教学管理部主办,历时两天,来自各个班级的100多余名学子经过严格的选拨进入今天的初赛。

“金扳手杯”技能大赛

    活动开始后,裁判长们带领各自比赛小组到属于自己的项目场地,体育场上更换正时皮带的一组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学生们一边拆装,裁判一边观看操作步骤正确与否;项目实战中心里,地盘组的拆装轮胎、美容组的汽车抛光更是热闹非凡,一侧是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拧螺丝、给车体打蜡,一侧是等待参赛的学生和拉拉队在不停讨论场上学生哪些做得好、那些不好。

拆装轮胎

    “看!这个学生安全的意识很强,速度也很快、很稳,表现的不错。另外一个学生就犯了些小错误,千斤顶太靠后,存在安全隐患。”裁判老师指出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比赛但可以看出很多问题。又告诉笔者“操作过程中将工具随处摆放也是要扣分的,这一点我们要求的比较严格,目的就是希望学生能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美容组项目比赛

    本次技能大赛主办方告诉笔者:技能大赛是对学生技术的检验及以后技能的提高是一个行之有效途径,以比赛的形式更能激励他们对学习兴趣。这次“金扳手杯”技能大赛囊括的内容比较宽泛,共分为发动机组、地盘组、电气组、美容组四个组别,调整气门间隙、更换正时皮带、拆装轮胎等六个项目,一个学生可以同时选择多个项目。

    培养优秀的技能型人才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最根本的育人目标,学校历来注重对学生的技能教育。为了加强对学生的技能训练,使之掌握最扎实的汽修技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校每年不仅通过举行各种技能大赛、技能运动会来激励学生的兴趣,还建立汽修兴趣小组,让学生们参与进来,通过自组改装各种汽车,来加强自身的汽修技能。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喜迎十八大 南京万通第四届“金扳手”杯技能大赛
11-17
南京万通第二届“金扳手杯”技能大赛即将开赛
04-25
南京万通第二届“金扳手杯”技能大赛激情开幕
04-2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