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第二届“金扳手杯”技能大赛即将开赛
发布日期:2012-04-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为扩大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特举办“第二届金扳手杯技能大赛”,大赛将于本月10、11号举行。

    据组织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透漏:此次“金扳手杯”技能大赛共分为发动机组、地盘组、电气组、美容组四个组别,调整气门间隙、更换正时皮带、拆装轮胎等六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要经过严格的选拔,再进行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决胜负。

    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积极鼓励、倡导的活动,在多次职业教育高端对话访谈中,不少教育专家、学者就提出要大力推行技能大赛。究其原因,技能大赛不仅是检验学子学习情况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激励学子不断提高自身技能的最佳形式。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一直在贯彻、落实这种思想,据了解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每年都会举行一到两次的技能大赛,已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的目的。

    在去年举行的技能大赛中,学校共有100余名学子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手脑并用,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精湛技能表演,依然历历在目,为广老师生提供了一场盛大的精神盛宴。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广老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技能大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懂得学习知识与技能的重要性,希望学校以后可以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除内容充实外,还设立了丰厚的奖品,希望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在大赛舞台上展现自我风采,表现出优异的成绩。为将来成为真正的汽修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也是为自己的学习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双十一送温暖,全场大放价报名超优惠!
11-08
南京途虎养车校企定制版班开班启航
11-01
万通热血,学子聚力——拔河联赛
11-01
教学质量季| 提升教学水平 践行匠心精神
10-23
整车实训室,我只服南京万通!
10-1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