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保障
校企合作: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2-04-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继与苏福合作办学之后,近期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又迎来了多家校企合作单位,并达成合作办学协议。

与车骑王子 合作办学

为保障学生良好的就业,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办学,在专业设置、课程体系设计、实习实训安排等方面,坚持以社会、企业需求为导向,突出实用技能的学习与训练,为毕业学子就业、创业提供帮助。

校企联姻 相互授牌

据悉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自成立以来受到各大汽修企业的高度关注,目前已与苏福、杭州车骑王子、苏州名骏百盛等数十家企业单位签订了学生就业、订单培养、实习实训等签订合作协议。学校始终把学生的就业作为学校发展的根本与责任,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汽修人才。

与此同时,为提高广大万通学子在同行业里的竞争力,以后更好的发展,学校将素质教育与成功人士的言传身教相结合。一方面将创业、就业有关的课程列为必修课,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与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同时学校会定期举办汽修技能大赛,帮助学生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另一方面邀请国内知名汽修老师来校讲学,开展以人生规划、行业前景、职场经验等为主题的讲座,深受学生欢迎。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职业资格
02-16
探讨校企合作新思路,打造校企共赢的“快车道”
08-06
深入就业指导、加强就业信心
08-06
永不止步——记南京万通创业学子张永复
11-23
考研只为“曲线就业” 就业难于上青天?
11-2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