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向钱看,向厚赚!”2016年打工青年学汽修靠谱!
发布日期:2016-02-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这个春节长假转眼即逝,身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小编与大伙回味一番,还真是别有滋味!除夕开始的年夜饭后,打开电视,春晚变成就收音机,接着我们忙着一轮接一轮的红包大战!从QQ红包到支付宝红包的咻一咻,再到最爱的微信红包,在家人群、同事群、同学群、闺蜜群等各大群中穿梭不停!

 

         

 

2016年春节全民红包大战

 

于是,不少亲们得感慨了,2015年辛辛苦苦打工挣下的那点钱,全都奉献给了朋友圈!春节是玩得很嗨了,但现在腰包空空,好苦逼!过个情人节被各类花样恩爱虐到不行,还得过一个元宵节,都不敢刷空间、微博、微信,朋友起哄发红包,零钱尾数羞涩到不行,还被说成很“小气!”怎么办?打工青年们,来看看这里!

 

 

春节过后,腰包空空,囊肿羞涩

 

吃着劳力饭,干着强力活,工作环境脏累差,还受人白眼,没社会地位,一年好不容易攒点钱,都不够过年,这么没前途的窝囊生活,不要也罢!南京万通的就业专家告诉你,做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是最失败的投资,学门、未来就业有保障的热门技术,这才是硬道理!转变人生轨迹,重获“新生”了,从现在开始吧!

 

       

来南京万通学含金量技术

 

现行,神马技能最吃香?眼见为实,抬头看看那边街边,车都堵到家门口了,这就是的答案!对汽车行业的火爆程度,相信亲们都有所了解;作为地位不可撼动地巨头行业,万亿的年产值,备受各大企业青睐,人人都想在这座大金矿下分一杯羹。随着市场的欣欣向荣,各车企也清醒的认识“人才”是发展的基础,纷纷出妙招招揽人才,开展人才争夺战,造就了汽车人才极具紧缺的局面!

         

 

2016年告别硬打工,学汽修才靠谱!

 

 据中国汽车人才网资深专家介绍,目前中国汽车行业研发、生产技术人才、机电、销售等人才缺口达到数百万,在此行情下,汽车人才可谓是真正的“黄金职业人士!”然而,想学技术,哪家汽修学校才是你的人生华丽转身站呢?28年对汽车职业教育的坚持,只为你而来;我们因专注而专业,实力与品牌兼备,这就是南京万通!加入我们,学24K含金量术,这才是你的人生专属标配!打工青年改变就现在。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工程师专业(本科)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 汽车商务与互联网运营工程师专业(女生优选) 汽车钣喷美全能技师 汽车美容快修创业店长 汽车美容全能技师 汽车快修快保技师
相关文章
向钱看,向厚赚!”2016年打工青年学汽修靠谱!
02-23
不再做打工族 学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
05-11
汽车美容——打工族创业的好项目
03-11
汽车美容——打工族创业的好项目
02-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初中生入口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