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校长接待日】对话校长,入学无忧,轻松就业!
发布日期:2017-08-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您还在为孩子选择一所好的汽修学校而烦恼吗吗?,是否心存疑虑,不知怎么办?没关系,南京万通校长接待日来啦!8月13日本周日,校长将再次为家长和学生解疑答惑,让您轻松对话校长、预见未来,入学无忧!

 

初中生学什么好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力怎么样?在南京万通能学好汽修技术吗?实训内容多吗?就业有保障吗?毕业后推荐工作怎么样?很想来学习,但家庭负担大怎么办?在“校长接待日”活动中,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张荣全校长将亲自接待来校参观咨询的学子与家长,为您解答所有报名学习相关问题,亲自为您排忧解难!

 

高中生学什么好哦啊

 

张校长与家长合影

 

与校长谈心、感受学校氛围——不仅可以全方位了解南京万通学习生活,还可以零距离接触万通学子们改造的各类汽车作品,还有免费体验课。玩转南京万通,就在校长接待日。8月13日,来南京万通,成就你的未来!

 

学汽修怎么样

 

张校长为参观学生送上精美礼品


重磅好消息:

1、凡活动期间内来校实地参观考察,即可享受路费报销政策。

2、活动期间前20名来校并报读我校初中起点技工/大专专业,可享受奔驰公司赞助的企业助学金2000元。

3、活动期间来校报并读高中起点大专/本科,可享受企业助学金1000元。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心所向,驰以恒】南京万通奔驰校企合作定向班震撼开班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对话技术总监:三步解析汽车行业未来从业前景
07-26
【技术总监进校园】对话大师:汽车后服务市场及
08-18
【校长接待日】对话校长,入学无忧,轻松就业!
08-09
【对话大师】以“养”代“修”成主流,汽车美容
08-08
【技术总监进校园】对话大师,聊汽修维修行业前
07-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