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退伍军人再就业学什么好?
发布日期:2017-10-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近年来,退伍军人就业问题越来越受社会关注,因为就业困难是退伍军人面临的现状,一些助力退伍军人顺利就业的社会组织也随之成立,帮助解决退伍军人就业难问题。然而,退役士兵们想要真正解决就业问题,必须得掌握一门专业的技术,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退伍军人再就业学什么好?

 

退伍军人们在部队接受过严格的训练管理,纪律性、组织性、原则性、责任感都特别强,在劳动力市场都是倍受用人单位欢迎的,然而就业范围却很狭窄,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因为没有技术,大部分人都选择从事安保工作。实际上,军队的训练比较单一,侧重于身体素质和意志的磨练,专业技能训练空缺,而且没有工作实践经验。另外,因其较早进入军队对文化课的学习中断,学历不高成为退伍军人的普遍现象,步入社会参加工作,与他们同龄的年轻人去竞争,就相对处于弱势。所以大部分退伍军人选择了学汽修,因为学汽修门槛低,薪资高、市场需求大,还可以创业开店成就一番事业。

 

 退伍军人再就业学什么好?

 

大部分退伍军人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纪,对知识的吸收和技能的学习掌握也比较快,这时候学汽修就只需要选择一所好学校就可以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涵盖多个专业,再加上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与全国各大知名企业签约定向培养,报名即签约就业,学校还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管理能力的优秀人才,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还帮助学生做创业就业指导培训。对于就业困难的退伍军人来说,学汽修不仅可以保障就业,还能开店创业。

 

 退伍军人再就业学什么好?

 

因此,退伍军人学汽修,是再就业的明智选择,选择一所好学校才能成就一个好未来。作为创建29年的品牌教育机构,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力助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退伍军人再就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09-11
退伍军人再就业学什么好?
10-1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