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向日而生,鹏飞万里——向鹏
发布日期:2017-11-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双睿智的眼睛能够看穿我,能够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斓和荒芜。那双眼眸能够穿透我的最为本质的灵魂,直抵我心灵深处那个真实的自己。

 

 【新生说】向日而生,鹏飞万里——向鹏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子向鹏

 

我来自宿迁,今年18岁,初中毕业后就去了一所技工学校学习汽修,由于在学校学不到东西,所以,我在校只学了一个学期就出来了。出来后,我找了一家汽修厂当学徒,工作了1年,发现自己不喜欢喷漆,就辞职了。

我的爸爸是做汽车电路的,我们自己家也是开汽修厂的,因为汽修行业比较好做,所以我们的家境也比较好,辞职后,爸爸就想让我在家跟着他慢慢学。可是,我不想,我想再找个汽修学校系统全面的学习,我想将来到4S店工作。爸爸很赞同我的想法,他认为我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事,他很支持我的决定。于是,经过多方打听和考察,我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新生说】向日而生,鹏飞万里——向鹏

 

之所以选择现在的学校,是因为学校的实训设备很多、很先进,上课基本上都是在实战训练,能学到我想要的东西。而且我报读的这个班,不仅能学到技能,还能提升学历,毕业后可以拿到南航本科学历。最最重要的是毕业后学校可以推荐我到喜欢的4S店实习。

     

在这里,我也学习了一段时间,我们已经上了贴膜课、发动机课和汽车美容课,还有很多课都没上呢,但是我很期待。我很喜欢这里的生活,我现在有很多朋友、我也喜欢我们的授课老师们和我们的班主任。现在的一切都很充实,我会用心把握现在,争创未来美好生活。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njwt

 

 


相关阅读:【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南京万通第七届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