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校企合作】储备店长答辩,达标你就是下一个店长!
发布日期:2017-12-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今日上午,我校携手万通各院校和企业领导人等,针对我校储备店长班展开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模拟答辩大会。会上,各位领导针对企业招聘店长的方式,并结合论文答辩等方式对学生们提出了很多问题。

 

 【校企合作】储备店长答辩,达标你就是下一个店长!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储备店长模拟答辩现场

 

“一个新的店面开业,需要招人,至少你得招多少人才行?”“假如你一共招了6个人,这6个人的岗位安排该如何安排?”“你认为在整个营销过程中,哪一个岗位环节最重要?”等等问题层出不穷,不停地考验着学生的水平和能力。

 

 【校企合作】储备店长答辩,达标你就是下一个店长!

 

领导们不停地提出一些问题

 

 【校企合作】储备店长答辩,达标你就是下一个店长!

 

学生及时应辩,回答领导的问题

 

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反应能力得到了领导的大力表扬,同时,领导们也针对学生的一些表现给与了大量的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学生针对新店管理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并写在了纸上,得到了领导的大力赞扬。

 

 【校企合作】储备店长答辩,达标你就是下一个店长!

 

领导对于学生的反应能力给与了肯定

 

 【校企合作】储备店长答辩,达标你就是下一个店长!

 

这是有备而来啊!!!这位同学很聪明

 

此次模拟答辩摸清了同学们自开班以来的学习情况和总体效果,也让校领导和企业领导们了解到了同学们还存在的一些弱点,今后,也会针对同学们的一些弱点进行强化训练。同时,同学们的此次表现也让企业的人事经理心里有了底,甚至优秀的同学遭到了企业抛来的橄榄枝。

 

校企合作,共建优秀人才。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是我校的目的,也是企业的需求。此次模拟答辩也开创了我校新的一轮教学模式。在校企共同的努力下,相信我校将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短期创业】汽车美容圆你一个创业的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阶段性达标考核~抓重点,强化薄弱环节,
02-28
阶段达标考核 | 南京万通实训发动机项目考核认证
11-09
阶段达标考核 | 整车底盘实训考核
10-05
【校企合作】储备店长答辩,达标你就是下一个店
12-06
【以赛促学】初露锋芒——新生技能达标第一战
07-2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