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我为超跑狂—— 陶敬康
发布日期:2018-01-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每一个爱车之人都渴望拥有一台超级跑车,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陶敬康老师也是如此。最近,陶老师正带领一些同学进行卡罗拉改装保时捷的项目。学校提供了项目组改装经费(整个工期从2017年11月初持续到2018年1月底,为期3个月)报废的卡罗拉在经过万通师生的改装后将是什么样?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我为超跑狂—— 陶敬康

 

打磨中的保时捷

 

双师型讲师:陶敬康

擅长:汽车钣金、电弧焊、氧乙炔焊接等

教学特色:注重理实一体化,以实战为主,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喜爱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我为超跑狂—— 陶敬康

 

陶老师每天都会对改装做指导和检测

 

项目初期,陶老师很快将自己的改装想法写成了方案,并很快组建了自己的团队,也有了自己的改装区域。学校为陶老师提供了一辆废旧卡罗拉,这与效果图上的超级跑车实在相差甚远,可陶老师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毅然决然地走上了自己的改装之路。

 

改装期间,由于不少零件都买不到现成的,陶老师就带领大家自己拿工具进行加工,想把卡罗拉改装成保时捷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确定车身的尺寸,现在我们看到的车身是师生们在精确地测量和计算之后纯手工打造的,除此之外,大家还共同攻克了车身底盘的改造、车门的改造、我们不禁要给万通师生一个大大的赞。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我为超跑狂—— 陶敬康

 

陶老师与参加改装的同学们

 

近两个月的时间,改装进行到了喷涂环节。想要在铁皮上喷漆,就必须先刮腻子。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和晚自习时间,自发前往给车身刮腻子。慢工出细活,经过一个星期的付出,下一步就是喷上美美的车漆了。从改装开始到现在,老师和同学们都攻克了哪些难题呢?陶老师说:“我们首先是将原来卡罗拉底盘做了改装,然后根据保时捷模型对改装车身做了规划,然后搭架子、做门、包铁皮,刮腻子,接下来还要装内饰、装玻璃、前后大灯、整形喷漆等,后面工期还会比较赶,所以我们得加把劲了。”

 

目前改装项目已到收尾工作“如今的保时捷已完全看不到它原来的样子了,全校师生将真正看到南京万通超级跑车的魅力!”陶老师很兴奋的说。陶老师在改装过程中充分利用自己多年在工作中积累的各种汽车钣金经验,结合书本、以及现在汽车的发展变化来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并且在课堂上设置故障让学生来动手操作。这就让学生的兴趣大大提高,还可以让他们学到真正的技术。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年前报名学汽修享5600元助学补贴?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我为超跑狂—— 陶敬
01-12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热爱让我成熟——吕
12-25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我的未来我做主——
12-22
【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钣金的魅力——赵猛
12-15
年度盘点:你身边的哪些小人物感动了你?
04-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