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企有约】苏州奥邦集团来我校定制人才啦!
发布日期:2018-03-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名企有约】苏州奥邦集团来我校定制人才啦!

 

大事件!大事件!大事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3月14日,南京万通携手苏州奥邦,开始订制汽修专属人才啦!

 

苏州奥邦集团简介:

奥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1月,总部设于风光秀丽的江苏苏州木渎。前身是第一汽车(苏州)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苏州一汽是2006年6月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苏州投资建立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苏州市区第一家奥迪品牌4S店。

 

 【名企有约】苏州奥邦集团来我校定制人才啦!

 

苏州奥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厅及休息区展示

 

几年来,奥邦集团以第一汽车(苏州)服务贸易有限公司为母体,稳健发展,不断壮大,陆续成立了多个下属子公司,其中包括:苏州第一家奥迪4S店:第一汽车(苏州)服务贸易有限公司;苏州第一家以专业汽车租赁服务为主营业务的苏州奥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市区的第二家奥迪4S店:苏州奥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富阳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州长兴奥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域外奥迪4S店;无锡邦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苏州奥通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汽车精品装潢);专业服务奥迪奔驰宝马高端车主售后的(科邦精工 车博士):苏州奥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奥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厅及休息区展示

 

苏州奥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厅及休息区展示

 

苏州奥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车间工位展示

 

走入名企,晋级成功人生的秘诀,加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名企定制班 !

特别注意内容:名企定制班的名额都是有限的哦!而且每一个定制班的名企都是不一样的,错过就没有了哦!竞争激烈,喜欢的赶紧抓紧时间来报名啦!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预祝我校学子在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途虎养车校企定制版班开班启航
11-01
【名企有约】苏州奥邦集团来我校定制人才啦!
03-13
【名企定制】南京万通:是时候透露一下机密了!
08-07
【名企定制】开班在即,只等最后一个你!
08-04
【名企定制】抢占最后名额,专享属于你的5S定制
08-0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