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师风采】实践才能出真知——田可丰
发布日期:2018-03-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名师姓名:田可丰

汽修专业范围:汽车喷涂、汽车发动机、汽车底盘

技术特长:

车身局部与整车的油漆喷涂 、车身的美容与抛光 、车身调色等

荣获奖项:

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一等奖

2016年全国技能大赛优胜奖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一等奖

2011年全国中职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基本技能个人奖

 

 

田老师为学生示范工具使用

 

田可丰老师作为南京万通一名资深喷涂老师,有着多年的汽修从业经验,多年的摸爬滚打使得他的汽修技术非常精湛,现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从事汽车喷漆教学研发工作。田老师在教学上充分利用自己在多年工作中积累的各种经验,结合书本、以及现在汽车的发展变化进行讲解,并且在课堂上设置故障让学生来动手操作。这就让学生的兴趣大大提高,还可以学到真正的技术。学生们也纷纷反应田老师的这种结合故障点来进行教学的方法很有效。

 

 

 

田老师为参赛学子做赛前指导

 

3月11日,由田老师带队我校两名学子参加45届世界技能大赛南京预选赛,并通过层层选拔。田老师特别重视学生的校外能力拓展,经常带着学生参加各种技能比赛,而且每次都能取得一些成绩,据田老师说:“带着他们参加各种比赛并不是为了拿奖,二是为了锻炼他们的参加大赛的心里素质,还有让他们知道自己的技术还有哪些不足?这样也是为了让他们更好的提高。”

 

 

田老师与我校学子参加45届世界技能大赛

 

田可丰老师像辛勤的蜜蜂,在教育百花园中感受为师之幸福,祝愿田老师酿出更美、更淳厚的耕耘之琼浆,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这块沃土上, 播下更加丰满的种子,收获更加丰硕的果实,体味精彩的教育人生。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我的学长是老板】成功学子母校行活动纪实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教师风采 | 刘国栋——习于智长,优与心成
11-09
龙虎争霸显风采 四轮换位拼速度
08-14
趣味运动会活力来袭 新生竞赛赛出风采
07-17
万通新生展风采 素质拓展欢乐又团结
07-10
春日拓展 展现不一样的万通学子风采
04-1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